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酒會賀新春 李薊貽:攜手為港青創業搭台

時間:2019-02-15 03:18:05來源:大公報

  圖: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舉行新春酒會,逾二千人出席/ 大公報記者林良堅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宇報道:中聯辦新界工作部昨日在荃灣如心酒店舉辦2019年新春酒會,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全國政協常委吳良好、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新界各界大聯盟主席團主席張學明等蒞臨主禮。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致辭,表示新界將是「香港未來發展的新天地」。他表示,新界工作部將與新界社會各界攜手合作,在為香港青年就業和創業「搭台、搭梯、搭橋」、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等方面作出新貢獻。

  基建為新界未來發展添動力

  李薊貽表示,過去一年,香港社會「風更清、氣更正、人心更齊」,新界各界同心同行,為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促進社會和諧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他說,新界空間大、區位好、機遇多,「港珠澳大橋、河套科技園、蓮塘口岸等都給香港發展帶來新動力」,新界將是「香港未來發展的新天地」。

  展望未來,李薊貽指出,新界工作部將與新界社會各界攜手合作,在為國家、為香港、為新界的發展上「多行幾步」。他說,要在促進新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方面「行快一步」,積極對接「大灣區」、「一帶一路」等國家重大發展戰略,為香港青年就業和創業「搭台、搭梯、搭橋」,積極深化兩地交流合作,也要在提升社會正能量方面「行前一步」,對觸碰國家底線的行為零容忍,讓愛國愛港愛鄉的正氣主導新界、引領香港。

  而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方面需「行多一步」,堅持經濟優先、民生優先、建設優先,謀發展、求穩定、創繁榮,亦不忘在凝心聚力方面「行深一步」,不斷發展壯大香港最廣泛的建設力量,為推動新時代「一國兩制」偉大事業作出新的貢獻。

  全港各界逾2000名人士出席酒會,共賀豬年新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