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首施政成效獲各界肯定

時間:2019-02-14 03:17: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朱樂怡報道:2018十件大事出爐,不少出席評選頒獎禮的政商界名人與市民一樣,都首選高鐵和港珠澳大橋開通,以及房屋問題。他們同時肯定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施政成效,形容她在打擊「港獨」方面能秉持原則,雷厲風行,落實政策時亦能從善如流,確實「好打得」。

  工聯會理事長黃國表示,自己最關心「土地辯論集民意,明日大嶼解地荒」,因為房屋是民生第一位。他又讚揚林鄭原則性強,站穩了反「港獨」底線,也頂住好多壓力;在調高申領長者綜援金額上,特首亦能從善如流,盡快作出調整,總括「做得幾好」。

  民建聯副主席陳勇表示,最關心的是由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部署、推動的港珠澳大橋開通,為粵港澳大灣區「打通任督二脈」,拉近人民的距離,使人心回歸凝聚,同時可為專業人士擴闊天地,是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里程碑。他又提到,林鄭月娥上任以來,多次不畏壓力、全力施政,連習主席都對她多加讚賞,而面對外圍經濟的波動情況,香港的失業率仍然是史上最低,證明她的施政有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