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稱「殺咗女朋友」 混血醉男離奇墮樓亡

時間:2019-02-13 03:17:40來源:大公報

  圖:混血男子在灣仔一商廈天台墮下死亡,警方以白布圍封遺體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灣仔發生謀殺及自殺疑雲。一名台、英混血男子前晚與外籍女友消遣時「吵大鑊」後拂袖而去,後來被發現帶醉危站於灣仔任職的餐廳大廈天台,又向保安員稱「殺咗女朋友」,事主在消防員張開氣墊期間,突然從30樓天台躍下,當場斃命,警方及後聯絡女友,證實她仍然安全,初步相信男事主是為情輕生。

  女友無恙 聞噩耗激動

  死者姓盧(29歲),在軒尼詩道一間西班牙餐廳任職。他在前晚與外籍女友相約其他友人在區內消遣,疑與女友因感情問題發生激烈爭執。盧獨自返回任職餐廳的大廈,他曾以英語向大廈保安員聲稱「殺咗女朋友」,保安員聞言大驚,及後發現事主危站天台,馬上報警。惟消防員及警員準備張開救生氣墊期間,盧突然從天台墮下,倒卧軒尼詩道路中分隔石壆花槽,氣絕身亡。

  由於盧曾透露殺死女友,警方大為緊張,在大廈「洗樓」搜尋,及後證實女事主安然無恙。她抵達現場得知男友墮樓身亡時,情緒激動,需要友人安慰。警員沒有檢獲遺書,初步相信死因無可疑,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處理,懷疑事主因感情問題尋死。

  意外後,警方將軒尼詩道東行線介乎菲林明道與史釗域道之間,及西行線近軒尼詩道官立小學對開快線封閉,到昨晨九時後才重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