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賭王」養和留醫 家人否認入ICU

時間:2019-02-10 03:17: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琦報道:有報道稱,現年97歲的「賭王」何鴻燊身體轉差需入住養和醫院深切治療部(ICU),消息吸引大批傳媒通宵留守。不過,何鴻燊的三太陳婉珍昨天澄清,「賭王」並沒有被送入深切治療部,目前在醫院休養,能夠進食,亦有與家人聊天。

  三太:能進食與家人聊天

  前晚(年初四)9時許,突然傳出前澳博主席何鴻燊病危,需送入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有傳媒拍攝到大房長女何超賢、孫女何家華,二房何超鳳,三太陳婉珍及女兒何超蓮和兒子何猷啟,四太梁安琪及兒子何猷君,相繼抵達養和醫院,輪流進入病房探望。不過,眾人昨天一致否認「賭王」病危消息,連呼「大吉利是」。

  昨午2時許,陳婉珍及女兒何超蓮再到醫院探望「賭王」,兩人面帶笑容否認「賭王」入ICU。對於「賭王」病情,超蓮向傳媒表示:「佢休養啫,我哋過嚟利是,新年嘛。」三太及四太還趁新正頭向在場傳媒派利是。

  陳婉珍稱,何鴻燊身體狀況尚可、有精神,能夠進食,亦有與家人聊天,不明白為何有傳媒會指丈夫病危。其後,她請圍在養和門口的記者讓路,「畀我上去接更」,並留下一疊利是予何超蓮派給在場傳媒。其後,何超蓮更穿了何鴻燊的紅棉襖並擺上ig story,笑言要沾沾父親的旺氣。

  到了3時許,梁安琪及兒子何猷君離開醫院,兩人未回應記者提問,亦留下一疊利是予一名記者並着她派給在場傳媒。

  二人離開期間被傳媒包圍時顯得不耐煩,上車時一度伸手推向在場記者及攝影器材,現場一片混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