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容海恩誕「小美人」 合家照「閃」爆

時間:2019-01-24 03:17:38來源:大公報

  圖:容海恩分娩後,與丈夫袁彌昌抱着愛女合照

  立法會昨日創下一項新紀錄:新民黨容海恩(Eunice)成為第一位任內誕嬰的議員。容海恩懷孕期間已身體力行、持續關注婦女、教育等議題,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示,容海恩身體恢復後便會盡快重返工作崗位,不會「坐足月」休息。

  容海恩和學者袁彌昌的新生女兒重3公斤,過程非常順利,三口子更拍照「放閃」,容海恩對各方關心和祝福表示感謝,又承諾很快會帶女兒同大家見面。袁彌昌升任爸爸級開心之餘,更大曬「愛妻號」的一面,他回應大公報記者關心的第一句話是:「Eunice好精神」。

  培養不少政治人才的葉劉淑儀,亦對新生命的誕生表現興奮。她形容小嬰兒「五官十分精緻,面帶微笑,是個小美人,甚為可愛,相信她長大後定必是個美人胚子。」

  按族譜 名字要有「昌」字

  葉劉淑儀又笑言,估計不少親友都會送衣物等給容海恩,因此她打算今日探望時封利是祝賀。談及改名,她說按袁家族譜,容海恩和袁彌昌女兒的名字中要有「昌」字,現時二人都正為改名一事傷腦筋。她亦趁機推銷新民黨,指黨內桃花相當旺,不少職員都有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