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捱兩份工 TVB臨記尖東露宿猝死

時間:2019-01-24 03:17:34來源:大公報

  圖:TVB「臨記﹂劉何志(上圖)露宿尖沙咀公園長櫈上,昨早被發現猝死現場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一張深夜臨時通告,竟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演出,也是其短暫戲劇人生的告別之作。64歲的TVB臨時演員劉何志為養家日捱兩份工,昨凌晨完成無綫(TVB)劇集《極度怪咖》拍攝工作後,在尖東海濱長廊長櫈小休以便朝早起身繼續開工,詎料清晨被發現一睡不起,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事主已氣絕身亡。警方正調查事主是否因天氣寒冷抑或其他原因猝死,事件無可疑。

  慳車費  海濱長廊櫈上睡

  猝死街頭的劉何志,警方事後尋獲其一名女親屬,得悉劉為養家,每日要捱至少兩份工。他凌晨放工後,早上又會在尖沙咀食肆開工。為節省交通費及時間,他索性在尖東海濱長廊公園長櫈休息,以便清早可立即上班。

  昨晨9時49分,一名公園管理員巡邏至麼地道尖沙咀中心對開海傍,發現一名男子睡在長櫈上,起初不以為意。未幾,保安員折返仍見該名男子躺着,晨早清涼,遂上前試圖喚醒,惟發現男子毫無反應,馬上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男子已氣絕身亡,毋須送院,警方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正調查劉是否因天氣寒冷關係,抑或患有隱疾而猝死。根據天文台資料,昨清晨尖沙咀最低溫度是13.7℃。

  劉的好友周先生表示,昨早10時半接通告期間,突然收到警方通知劉離世,感到相當震驚,「我真係呆曬」。他稱,前晚死者才在一眾臨時演員的WhatsApp群詢問有無通告接。想不到就這樣陰陽相隔。周又稱,劉曾透露有子女在海外居住,周正嘗試尋找劉的家人,若未能聯絡到,他會前往認屍,而一眾臨時演員會夾錢料理劉的後事。

  劉何志入行約半年,是一個很積極的臨時演員,曾參與拍攝無綫劇集《極度怪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以及電影《掃毒2》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