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獨派」散兵鬼打鬼 爭做大佬

時間:2019-01-24 03:17:26來源:大公報

  圖:「學獨聯」召集人陳家駒與發言人呂俊賢鬼祟現身理大,似是等候紀律聆訊結果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香港民族黨」去年被政府正式刊憲禁止運作,「本土民主前線」亦因梁天琦坐監、黃台仰逃亡而土崩瓦解,香港僅餘幾個「獨派」組織如「學生動源」、「香港民族陣綫」、「學生獨立聯盟」等,這些散兵游勇最近不斷爭上位,搶奪「獨派」大佬的光環,在唯利是圖的政治盤算面前,必定互相鬼打鬼。

  「學生動源」、「學生獨立聯盟」及「香港民族陣綫」等「獨派」組織,最近為爭上位,加緊與「台獨」和外部勢力的聯繫。「學生獨立聯盟」和「學生動源」先後到台灣勾結「台獨」分子,「學生動源」鍾翰林聲稱將成立新的「港獨」組織,試圖與其他「港獨」組織有所整合。青年新政梁頌恆去年加入「香港民族陣綫」,並擔任發言人一職,希望在「獨」營中繼續扮大佬。

  「學獨聯」陳家駒鬼祟現理大

  此外,理工大學學生會一批成員去年十月就校內「民主牆」管理的問題,帶「大聲公」拉隊前往大學管理層辦公室鬧事,威嚇辱罵暫任副校長(學生事務)沈岐文及學務長莫志明,更涉嫌非法禁錮兩人。理大昨日就此事展開紀律聆訊會議調查。記者發現,「學生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與發言人呂俊賢鬼祟現身理大李嘉誠樓樓下,即紀律聆訊會議召開地附近,逗留逾兩小時,似是等候聆訊結果。而理大發言人昨日向《大公報》表示,紀律聆訊仍在進行中,暫未有結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