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灣繞道加路牌 林士街天橋變暢順

時間:2019-01-23 03:17:33來源:大公報

  圖:運輸署增加路牌提醒後,林士街天橋交通明顯改善\中通社

  【大公報訊】中環灣仔繞道今日通車第四日,運輸署昨增加路牌提醒中線及左線都可前往中區及灣仔北後,林士街天橋交通明顯改善,未再有出現左線大排長龍。政府表示,繞道車輛流量與預期相若,爭取時間加快完成第二階段工程後,需時約一個月,屆時從繞道中環出口出來的車輛可直上干諾道中天橋向西隧方向前進,繞道對交通紓緩功效將得以全面發揮。

  昨早所見,林士街天橋交通雖然車多,但明顯較前日早上暢順,運輸署已在林士街天橋電子顯示屏加設提示字句,提醒中線都可以去中區及灣仔北,天橋加設黃色臨時路牌,提示行車線往中區、灣仔、北角的方向,又改劃部分路段的白線,令慢線和中線可以互相換線。運輸署亦已延長機鐵站民祥街的綠燈時間,加快疏導從繞道轉出中環的車輛。

  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表示,會爭分奪秒盡快完成繞道第二階段的改路工程,屆時中區交通問題應該進一步改善。運輸署署長陳美寶稱,會考慮在東區走廊上的大型顯示屏,因應交通情況顯示中環一帶的交通情況,讓駕駛者選取合適的路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