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禁《大公》《文匯》赴台採訪? 蔡英文公然打壓新聞自由

時間:2019-01-21 03:17:30來源:大公報

  圖:《大公報》報道揭穿「台獨」勾連「港獨」真相後,台當局如臨大敵,聲稱要查辦港媒

  《大公報》日前踢爆「港獨」組織學生動源赴台勾結「台獨」分子,與「蔡密使」(所謂《自由時報》記者)蘇永耀密會,台灣當局如臨大敵、恫嚇要出動「國安局」查辦港媒,有媒體昨日引述台灣官員稱,未來大公文匯申請赴台採訪,至少三年內不會准許。過去常把捍衛言論自由掛在嘴邊的民進黨,如今公然打壓新聞自由,可謂赤膊上陣了。

  蔡英文上台以來,內外交困,不得人心,她只好經常以所謂「假新聞」為藉口,為自己開脫。例如去年九合一選舉敗選後,民進黨不但沒有反省,還將責任歸咎於所謂謠言,台灣「行政院」將提出10幾項法案,對所謂散播謠言、錯假訊息者重罰,這些做法已成國際笑話,更令民眾反感!

  專家指民進黨如今打壓大公文滙,說穿了都是因為被揭穿了「台獨」勾連「港獨」的真相,氣急敗壞之下,台當局借題發揮,大肆渲染,製造恐怖氣氛,這不過是為了轉移視線,自我減壓的伎倆而已。

  講到「入台限制」三年,鄭晴更覺好笑,蔡當局自身難保,捱不了多久了,還三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