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學動」頭目謀「獨」計禍港\鄭晴

時間:2019-01-21 03:17:29來源:大公報

  圖:市民抗議「港獨」禍港亂校園,譴責「港獨」勢力毒害青少年

  「港獨」組織「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等三人,早前竄台勾連「台獨」,搞到「蔡密使」召見,「總統府」護航,博曬出位。惡行曝光,港人當然睇唔過眼,紛紛斥罵「學動」漢奸。

  市民勸「回頭是岸」

  鄭晴日前見到一班人站在鍾翰林的學校對面,原來是大約20多名市民到來靜默抗議,他們舉起「『港獨』是絕路,回頭是岸」橫額。市民林先生認為,學校應該培育人才貢獻國家,而「學生動源」卻搞「港獨」,破壞國家主權及社會穩定。他強調,「港獨」是毒藥,而校園一定不能成為「播獨」的場所,勸喻學生不要沾上「獨」癮。

  林先生又說,為了不影響學校的學生,他們選擇在學校對面的行人路,以靜默方式抗議鍾翰林搞「港獨」活動。鄭晴要讚他們夠周全,顧及他人。

  面對市民的苦口婆心,鍾翰林不反思己過,還接受網媒訪問反咬一口,聲稱針對他的滋擾行為,已「禍延」至前女友,又揚言自己不會低調,反而會積極籌備新「獨派」組織。他大談新組織不再以學生為對象,未來會有更多行動,例如反水貨行動雲雲。

  為溝女「上位」淪「漢奸」

  昨日,這個不知悔改的「廢青」還在facebook發帖,提出三個新組織名字給大家投票,十分猖狂。

  如此一個荒廢學業、一事無成的青年,為溝女、為了出位,竟淪為無恥「漢奸」,可悲到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