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打的行繞道 中環去北角$45

時間:2019-01-21 03:17: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楊州報道:中環「搭的」經中環灣仔繞道前往北角,究竟「幾快幾平」?中環文華東方酒店與北角海逸君綽酒店(油街旁)相距約4.5公里,按咪錶計算,車資約45元。汽總的士司機分會理事陳森潮表示,經干諾道中及告士打道,再行東區走廊,最快15至20分鐘,兩條主幹道塞車就可後延長至45分鐘,車費隨時要70元,而經繞道,行車時間可縮短10分鐘內,「塞少五分鐘車,已可省10元」。

  陳森潮認為,中環灣仔繞道分流措施,會令不少原先行經干諾道中及告士打道的車輛,要行中環入口,「司機朝海皮行,便需經畢打街」,加上畢打街交通燈較多,可能會出現堵塞。至於由東向西行,中環出口少了一條車道,僅兩條車道可用,短時間內仍會有堵塞情況,除非路政署作相應交通燈配合,才可紓緩情況。他提醒不熟新路的駕駛者,入繞道前要看清指示牌,因為入隧道後不能轉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