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前海企業來港招聘收近3000簡歷

時間:2019-01-19 03:17:41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中文大學招聘會現場人山人海 /大公報記者黃仰鵬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仰鵬報道:為期四天的前海企業香港校園招聘活動昨日在香港理工大學落下帷幕。深圳前海國際人才服務中心攜30家當地企業共800多個職位,到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招兵買馬」,吸引超過3000名學生應聘,線上招聘信息瀏覽量達十多萬人次,並預收簡歷近3000份。

  職位薪金高於市場均值

  參與招聘會的包括騰訊、中證信用、玉山銀行等在內的前海重點企業,所提供的職位及薪金都高於市場均值,近千名學生在各個招聘展位中穿梭。畢業於港大的李同學告訴記者,自己通過學校郵箱得知這場招聘會,「招聘的企業都很優質,這樣的好機會可不想錯過。」

  在招聘會現場還有許多來自上海、深圳、廣州等地的應屆大學生。多家企業的人事部代表受訪時反映,此次招聘會吸引豐富人才資源,港校學生素質高、英語能力普遍較強,確實不虛此行。據統計,參與學生於現場共投了近3000份簡歷。

   此次招聘會由前海管理局─前海國際人才服務中心發起,由香不香港平台協助溝通宣傳、協助現場組建,香不香港平台是駐紮在香港的全新一站式留學生在地服務整合平台,致力解決留學生來港的需求,為在港留學生、畢業留港就業生群體提供一站式服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