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網民:都係「豬隊友」楊月清老實

時間:2019-01-19 03:17:30來源:大公報

  圖:楊月清在台灣電視節目上不打自招,「踢爆」蘇永耀與「學生動源」會面其實「根本不是要訪問」

  「台獨」勢力勾連「港獨」組織「學生動源」鐵證如山,日前被《大公報》曝光的「蔡密使」、《自由時報》資深政治記者蘇永耀竟死不認帳,聲稱自己只是去採訪;台灣當局更是作賊心虛,「總統府」發言人恫嚇要出動「國安局」查辦港媒;昨日又有民進黨「立委」邀請陸委會、「移民署」和「法務部」的人員開記者會,打壓、抹黑陰招盡出。不過,為「獨青」牽線搭橋的楊月清就鬼拍後尾枕,不打自招。她在出席台灣電視節目時自爆蘇永耀與「學生動源」會面其實「根本不是要訪問」,整個過程都無採訪,而是好像「心靈導師」一樣向三「獨青」教路。

  楊月清又透露,蘇永耀「一坐下來,就告訴他們(學生動源鍾翰林等人)『你們最重要要做一件什麼事?你們先搞清楚,你們在跟誰抗爭?是跟共產黨。你對共產黨的了解有多少?你們要去看書。』(蘇永耀)寫了一些書單告訴他們,『你要去了解共產黨,你要知道你的敵人,你才知道怎樣對抗他。』」蘇永耀又提醒鍾翰林等人「要保護生命,要保護自己。」試問這是一個記者正常採訪會說的話嗎?楊月清公開這樣講,怎麼不見蘇永耀等人出來好好回應一下?就連要在此次事件上加鹽加醋的《蘋果日報》致電蘇永耀,他也不作回應。

  事實上,民進黨近年經常利用非政府人士充當中間人,以學術交流、採訪名義,與「港獨」串連。不過,「蔡密使」遇上楊月清這樣的「豬隊友」,就只好裝聾扮啞了。

  曾認「台獨」與「港獨」結盟

  相比起其他人百般抵賴,有網民就「稱讚」楊月清:「都係這個反共老妖『老實』。」今次亦不是楊月清第一次食「誠實豆沙包」了。去年她在台灣搞「五獨」論壇,應邀出席的違法「佔中」搞手戴耀廷「港獨」言論引發全城聲討,當時戴耀廷拒絕認錯,又試圖與「台獨」劃清界線,但最後楊月清發表文章,形容當日的集會已形成「一個穩定的結盟」。這些都是白紙黑字,豈容抵賴!

  鄭 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