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十年挑戰」 星星局長「髮再生」

時間:2019-01-18 03:17:40來源:大公報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近日社交平台Instagram、Facebook掀起一鼓風潮,大批網民、名人將十年前的相片與現在的樣子放在一起比較。一眾高官及議員都響應熱潮挑戰,例如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上載了30多年前的相片,當時他還是有頭髮的,還相當濃密,而且皮膚黝黑。他慨嘆說,「眨眼三十幾年!年輕時,已酷愛郊遊、行山及露營」,更不忘宣傳環保,指當年自己同樣奉行「郊野無痕」,自己水壺自己帶,「為環境揼少啲慳多啲」。

  有人慨嘆光陰似箭、歲月不饒人,但有人就好似凍齡一樣,天文台台長岑智明上傳10年前的照片,外貌變化不大,他又在帖子上標籤了「#白頭髮多咗」、「#10年前未做台長」,獲不少網民大讚「都係咁型」、「冇分別喎」。立法會議員容海恩、郭偉強、何啟明、陳恒鑌都有回顧十年前後的變化,當年每個人都好青春。

  被DQ嘅「獨」青游蕙禎亦跟風上載了一張十年前的相片,鄭晴完全認不出她,好多網民留言指她好像電影《蠱惑仔》中扮演「烏鴉哥」的張耀揚,同現在的樣子差天共地,真是令人大跌眼鏡,好在十年前還沒有美圖秀秀這些P圖神器,反而能保存更多的真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