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人人喊打 「港獨」死心不息/蔡樹文

時間:2019-01-17 03:17:32來源:大公報

  似乎沉寂下來的「港獨」分子實際上是「鴨子划水」,一直在與境外勢力勾結,透過不斷在境外「取經」,試圖在香港凝聚「港獨」力量,伺機搞亂香港。

  「港獨」組織「學生動源」鍾翰林、洪英棠及洪心弦竄台,頻密聽取「獨鴛鴦」林保華、楊月清夫婦指令,離台前更在「總統府」旁「國史館」與神秘男子會面長達一個半小時。「大馬黃之鋒」馬來西亞州議員李凱倫近日以出席論壇為名,來港密會戴耀廷等人,商討培訓班學員或於農曆年後到「檳城研究所」接受培訓。這些都說明境內外敵對勢力從來沒有放慢搞「港獨」步伐。

  面對當前的局面,盡快就國家安全進行本地立法,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方法。面對「港獨」分子及反對派的阻撓,當局必須用好現行法例,防止被動局面出現。

  香港形勢穩中向好,「港獨」人人喊打,「港獨」分子轉而以更隱蔽方式活動,主要是企圖在青少年心中培育「獨」芽。反「港獨」將是長期的鬥爭,教育部門和教育工作者必須時刻提高警覺。政府教育部門除了在學校正面教育「一國兩制」,旗幟鮮明地反「港獨」的同時,必須明確不容許任何人、以任何藉口,在校園內以所謂言論自由作偽裝,暗推「港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