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蔡政府「國策顧問」秘會三「獨青」

時間:2019-01-16 03:19:5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栗時生、海芯葆報道:楊月清昨日帶同「港獨」青年鍾翰林等人到台北市「玫瑰古蹟」蔡瑞月舞蹈研究社「密會」,該處負責人正是蔡英文政府的「國策顧問」、「台獨」分子蕭渥廷。蕭渥廷與楊月清關係非常深厚,昨日亦親自接待鍾翰林等人,向他們灌輸「獨」思想。

  昨天四人與神秘男子秘密會面後,楊月清與「學生動源」三人一同乘的士到「玫瑰古蹟」。抵埗後,四人坐在「玫瑰古蹟」的戶外茶座聊天。之後,鍾翰林三人就獲職員安排參觀舞蹈室,蕭渥廷就在此時現身。參觀完畢,有職員替楊月清與鍾翰林等四人拍攝大合照。楊月清又為鍾翰林等人打氣,鼓勵他們多點到台灣「交流」。

  坐落在台北市中山北路黃金地段的「玫瑰古蹟」,建於日據時代1920年,原為日本文官宿舍。1949年舞蹈家蔡瑞月在現址成立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楊月清夫婦近年經常在「玫瑰古蹟」的咖啡廳接待政界朋友,例如「台獨」大佬史明、「台獨」青年林飛帆等,她甚至在網誌上形容該處是「我家後花園」,記者又發現「玫瑰古蹟」內有感謝楊月清的字句。

  蕭渥廷是蔡瑞月的徒弟和媳婦,現為蔡瑞月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經常透過藝術活動宣揚「台獨」理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