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CY四問林卓廷點解玩失蹤?

時間:2019-01-11 03:17:41來源:大公報

  圖:梁振英在社交網站,向當日高調陪同林子健「揭發」事件的林卓廷連發四問

  民主黨林子健涉嫌於前年訛稱在油麻地街頭,被講普通話的大漢迷暈帶走及施虐,正被控虛報有人犯罪一罪,日前已被裁定表面證供成立。案件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社交網站,向當日高調陪同林子健「揭發」事件的民主黨林卓廷連發四問。

  林子健受審以來,林卓廷一直未有現身支持,被質疑見風使舵、毫無道義擔當。梁振英在社交網站揶揄:「人呢?第一天說要開會,不能過來打氣,一個星期了,人呢?真的這麼忙嗎?說到底是黨友呀!當天你還教我怎樣應對記者呢!」

  釘書健庭上表現輕佻

  梁振英又提到,最近民主黨有59人集體脫黨,不是路線問題,是有人被黨友公開指控「人格」有嚴重問題。「『如蟻附膻』,蟻和膻都要醒覺了。自己人不團結,不爭氣,還賴別人打壓?」

  講返法庭情況,林子健昨日在庭上繼續表現輕佻,在控方盤問辯方傳召的專家證人時,不時打斷庭上對話,包括在專家證人承認其面部觸痛情況可能屬造假時,小聲說「黐線」雲雲。控辯雙方現已完成舉證,案件押後至2月18日結案陳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