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反對派黔驢技窮\蔡樹文

時間:2019-01-11 03:17:29來源:大公報

  《國歌條例草案》今日刊憲,本月23日提交立法會首讀。一如本欄連日來的分析,反對派死守反中亂港、只強調「兩制」,拒認「一國」的「基本教義」,為騙取選票,他們會不惜編造荒謬的謊言,抹黑《國歌條例草案》,欺騙港人。

  昨日,反對派立法會議員紛紛跳出來,繼續老調重彈,將條例草案形容為「一種DQ議員資格工具、草案對言論自由及表達自由有明顯牴觸,要盡力免市民墮入『白色恐怖』」雲雲。這些手法,在反高鐵「一地兩檢」時,反對派已經多次重複使用,盡顯黔驢技窮。

  反對派說什麼《國歌條例草案》讓市民容易誤墮法網,目的是試圖挑起市民對草案的不滿情緒,自編、自導、自演新一套謊言劇。

  當局若要對某案件成功檢控並入罪,是易如反掌嗎?絕對不可能。一件案件從立案偵查,到成功檢控並入罪,須耗費大量人力物力。香港司法機構是根據法律,進行獨立審判,法庭絕不會因反對派所謂「白色恐怖」,亂審、亂判。

  今日,製造「白色恐怖」正正是反對派,因為他們懼怕「一國兩制」在香港成功實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