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球場擬啟德體育園落成後改建

時間:2019-01-07 03:17: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康文署日前建議重建香港大球場,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昨日表示,啟德體育園落成之後會改建香港大球場,讓公眾市民可以充分使用,當局會用數年時間考慮規劃,就重建及擴充其功能展開公眾諮詢。很快會拿方案讓市民大眾,包括區議會和其他持份者提出意見。

  被問到有無計劃拆卸灣仔運動場,劉江華說,現在沒有計劃,未來將會有灣仔運動場和改建後的香港大球場兩個運動場讓市民和學界使用,相信對灣仔區市民而言屬喜訊,亦有利體育發展。他又指,啟德體育園將會提供一個能容納五萬人的場地,合約條款列明要開放給市民大眾使用,屆時監管機構會確保營運安排合乎條款。

本月公布私人遊樂場地諮詢結果

  劉江華亦透露,本月會公布私人遊樂場地契約政策檢討公眾諮詢結果。「我們很希望能讓公眾在公眾諮詢期間,對所有私人遊樂場契約的意見,我們會公開。公開後大家會看到市民大眾的意見是怎樣,我們亦會將這些意見交上立法會作討論,亦會交給行政會議成員作討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