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貪免費遊馬爾代夫 三男女運毒被拘

時間:2018-12-19 03:17:31來源:大公報

  圖:其中一名男疑犯由探員帶回警署調查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再有年輕人貪圖免費旅行,被販毒集團利誘運毒。三名年齡21至23歲的男女,為五萬元報酬及免費住宿旅行,到馬爾代夫販帶毒品返港,前日抵港時被執法人員揭發,在三人隨身行李篋檢獲共重約七公斤的懷疑可卡因,市值約800萬元。

  涉嫌「販毒」被捕的姓楊(23歲)、姓劉(21歲)青年,分別報稱任職侍應及無業;同行的姓林(21歲)女子,相信負責監督運毒過程,涉嫌「串謀販毒」被捕。

  據悉,有人聲稱經朋友介紹,到馬爾代夫偷運毒品回港。他們在當地逗留不足四天,帶毒報酬介乎一萬至五萬港元,而旅程中的玩樂消費及酒店費用由販毒集團支付。

  檢市值800萬可卡因

  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前日上午九時聯同海關展開代號「絡靖」的反毒品行動,在機場截獲三名返港的目標男女,在兩名青年隨身的行李篋,檢獲市值800萬元懷疑可卡因。毒品調查科行動組女高級督察陳美蒔表示,該批毒品分別藏於行李篋暗格,用兩塊膠板掩飾八包可卡因。

  臨近聖誕及新年假期,警方提醒年輕人小心「搵快錢」陷阱,不法分子利用豐厚回報或免費旅遊利誘犯案,並重申販毒屬非常嚴重行為,一經定罪可被判罰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