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怡明年中環增設綜合醫療診所

時間:2018-12-18 03:17: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楊州報道:醫療服務需求上升,港怡醫院明年首季將在中環增設綜合醫療診所,涵蓋普通科、婦科、耳鼻喉科等專科門診服務,亦提供體檢服務。港怡執行總裁Dirk Schraven表示,新選址方便港怡病人出院後可於市區覆診,而診所病人亦可轉介到港怡醫院就診。港怡稱,明年將按市場調整現時的服務收費,當中包括醫療套餐收費,詳情明年一月再公布。

  港怡營運至今已逾一年半,500張病床全部投入使用,當中七成人為本地居民。醫院營運總監邱家駿昨日會見傳媒時表示,醫院住院人次趨增,較去年同期增逾一倍,整體求診者當中約有兩成為內地人,預料港珠澳大橋開通後,將有更多澳門病人可用跨境救護車來港就醫。

  院方亦透露,綜合醫療診所選址位於中環的泛海大廈。Dirk Schraven解釋,港怡病人日後出院,可直接在市區覆診,節省來回時間,而於診所求診者亦可轉介到港怡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治療,而診所營運後會視乎人流,再就擴大專科診所規模作研究。問及港怡明年計劃調整服務收費的升幅,Schraven稱,按市場作調整,住院收費大致不變,而部分醫療套餐收費有變動,具體內容有待來年一月再公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