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出世在口琴邊練習練到流淚

時間:2018-12-17 03:17: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口琴音樂家何卓彥誤墮騙案後,昨晚在社交媒體上發表心聲:「感謝大家的關心,金錢是失去了,但重要的人都在支持我,已是萬幸。日夜埋頭音樂,不知世途險惡,失足於騙徒精心計劃,自責非常。君子坦蕩蕩,但防人之心不可無,以此為監。財雖散,心仍在。相信真誠、正義和愛。我會重新站起來的。」

  Leo去年接受媒體專訪時形容,「我一出世就在口琴旁邊。」他與口琴結緣,最初是因為父親教授,但父親非常嚴格,教授一個分音,可以費幾小時練習,Leo說有時在房中練口琴「練到流淚」,為免影響父子關係,何父決定為兒子另找老師。

  Leo在專訪亦透露,因不時與導師發生摩擦,大學差點無法畢業,形容那段日子「壓力非常大」,但他最終還是「撐下去」並順利畢業。他隨即展開全職音樂人的生涯,Leo的父母見兒子找到音樂及維生,亦相當支持兒子,讓Leo按自己選擇走下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