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林鄭今向習近平李克強匯報工作

時間:2018-12-17 03:17:16來源:大公報

  圖:林鄭月娥昨日與張曉明舉行工作會晤,兩人親切握手

  【大公報訊】記者文軒北京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繼續在北京述職,昨早先參觀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下午與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舉行工作會晤,晚上據悉獲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接見及宴請。林鄭今日將分別向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匯報特區政府過去一年在政治、經濟、民生等各方面的工作。

  昨日早上八時許,林鄭月娥與特首辦主任陳國基由下榻的酒店前往國家博物館,在館長王春法陪同下,參觀上月開幕的「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展覽包括「偉大的變革」、「壯美篇章」、「關鍵抉擇」、「歷史巨變」、「大國氣象」、「面向未來」六個主題內容展區,據悉,他們參觀了「關鍵抉擇」展區。該展區聚焦重大時間節點、重大歷史事件、重大決策部署,集中展示改革開放4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推進改革、擴大開放的戰略擘劃,其中亦包括1997年香港政權交接及香港回歸20周年大會等內容。

  晤張曉明 工作會議兩小時

  下午約三點半,林鄭抵達國務院港澳辦。張曉明在門外迎接,並與林鄭月娥握手寒暄,隨後兩人一同面向傳媒合影,並無回答在場記者的問題。兩人會面超過兩小時,其後林鄭月娥前往釣魚台國賓館,據悉是獲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接見及宴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