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歐陸嘉年華增五款新遊戲 佳節玩到盡

時間:2018-12-15 03:17:22來源:大公報

  圖:擲公仔攤位準備了近一百萬隻公仔,成為不少人的「跌錢位」/大公報記者麥潤田攝

  【大公報訊】記者林海瑩報道:聖誕節即將來臨,第五年度的「AIA友邦歐陸嘉年華」由昨日起進駐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今年的嘉年華共有32款機動遊戲設施,其中有五款更是首次引入香港。同時,今年亦首次邀請名廚楊尚友設計一系列嘉年華特色美食。另外,今年亦再次邀請歐陸雜技團演出,「有得玩、有得食、有得睇。」不失為一個「打卡」好地方!主辦單位預計今年將吸引逾100萬人次到場。

  32款機動遊戲,目前已開放了25款,主辦單位希望,餘下七款機動遊戲於未來數日全數開放,包括首次引入的「Colorado Express Train」。喜歡試「新嘢」的市民,記得留意開放日期。

  近百萬隻公仔等你拎

  而嘉年華例必出現的擲公仔攤位,更是一眾情侶及家庭客的「跌錢位」。今年場內更準備近一百萬隻精選公仔,包括大人細路至愛的「Minions」。

  此外,有250年歷史的歐陸雜技團,將由Gandey雜技團第四代領班人帶領,每周二至周日每日有二至四場表演,上演全新演出包括《橡皮人》、《大力士》、《倫敦舞團》等。雜技團門票分為普通至貴賓共四類,價錢由150元至400元,已包括嘉年華入場門票,不過,須額外購買代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