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劉德華開騷前夕 驚現黑衣人舉牌「控訴」

時間:2018-12-14 03:17:36來源:大公報

  圖:開場在即,劉德華正全力準備演唱會/網上圖片

  天王劉德華於紅館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天開首場,開鑼前夕再有事端。劉德華旗下、主辦演唱會的「映藝劇團」,位於九龍灣公司樓下街頭,前日突然出現黑衣口罩神秘人,對方舉起用劉德華演唱會海報設計而製的紙牌及橫額,配上「無信無德」、「還我血汗錢」等字句。映藝劇團昨舉行記者會,猜測黑衣人事件與台灣一公司和劉德華演唱會投資權轉讓有關,對於該間台灣公司曾向台媒指映藝劇團涉嫌詐騙一事,映藝劇團反駁指控無稽失實。/大公報突發組

  劉德華今次演唱會可說事端停不了,早於八月門票未開售,已爆出疑涉排隊黨傷人血案,華仔更拍片呼籲粉絲勿光顧黃牛黨。

  至前日(12日),位於九龍灣的映藝劇團公司樓下,出現戴上黑口罩的神秘黑衣人,手持劉德華演唱會的海報和橫額等,當中寫上指控字句。映藝劇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招雪梅(圓圖)昨表示,公司已報警處理。華仔亦得悉事件,因他正全力準備演唱會,已將事情交由映藝劇團及律師處理。問到華仔驚唔驚時,招雪梅說,「劉先生正專心做演唱會。」至於會否在演唱會加強保安,及要求警方加派人手,招指主辦過多次演唱會,每次都有足夠人手維持秩序,她又深信警方會作適當安排。

  疑與台灣公司爭議有關

  至於台媒報道聚善美文創娛樂有限公司提及的詐騙指控一事,映藝劇團出聲明反駁指出,公司曾與聚善美就《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至2019香港站》簽訂投資協議書,協議清楚寫明違約轉讓,屬不可補救的嚴重違約行為。但市場不時傳出聚善美違約轉讓的消息,聚善美每次都否認,其負責人更以性命擔保絕無其事。但在八月下旬,映藝得到聚善美違約轉讓該演唱會投資權予第三方的確實證據,與聚善美對質時,聚善美負責人亦承認違約轉讓和作出道歉。經審慎考慮後,映藝正式書面通知聚善美負責人,終止合作並按該協議條款,沒收聚善美投資款。

  映藝聲明又指出,聚善美至今未有提出仲裁,映藝亦未收到台北檢察院的任何文件。映藝公司猜測黑衣人的行動是與聚善美爭議有關。如那些男子確是聚善美指使,映藝只能說聚善美是一貫的漠視協議書條款,企圖以非一般手段逼公司就範。聲明強調香港是法治之區,若有人對映藝一方的處理不服,可按該協議到香港國際仲裁中心進行仲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