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印傭哀傷上香 祭車禍喪命僱主

時間:2018-12-13 03:17:26來源:大公報

  圖:當場喪生的何玉珍家人昨日在現場路祭,當日陪同何婆婆的印傭一身黑服,哀傷上香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北角4死11傷嚴重車禍昨仍有8人留醫,其中3人危殆。警方昨在汽車扣留中心檢驗肇事校巴的掣動系統是否出現問題。另外,部分死者家屬到殮房認屍及路祭,當日陪同何玉珍婆婆途經現場的印傭,目睹婆婆意外死亡後,她在拜祭時與僱主親屬相擁痛哭。

  3名死者梁洪(83歲)、何玉珍(80歲)及陳瑞意(70歲)的家人,於昨晨8時許先後到西環殮房認屍,3個家庭親屬都表現哀傷,約一小時後,分別完成認屍手續,不發一言離去。

  最年輕女傷者轉普通病房

  其中何玉珍的家人及親友等30多人,帶備鮮花、香燭、冥鏹、水果及餅乾等祭品,返熙和街車禍現場路祭。當日與何婆婆同行的印傭更是情緒激動,傷心落淚,他們逗留約一小時後離去。稍後,另一死者梁洪的家親到場路祭。

  車禍中最年輕女傷者雷曉琪(22歲)的傷勢已穩定,昨晨由東區醫院深切治療部轉至普通病房留醫。雷父透露,女兒是一名全職英文補習老師,由於工作地點及居所都在車禍現場附近,故此,相信她在當日正徒步回家吃午飯,卻不幸遇到意外。

  該宗嚴重車禍在本周一(10日)下午發生,校巴司機吳耀宗(62歲)將車停泊在長康街斜路後,落車期間校巴突然溜前,吳欲制止但遭撞倒捲入車底,被拖行20米重傷。無人駕駛的校巴沿斜路衝下100米,橫越英皇道撞入熙和街一間地舖才停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