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永光:為青年人創有利環境

時間:2018-12-13 03:17:19來源:大公報

 

 

  圖: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右一)、太平保險董事長羅熹(左一)作為商業基金代表,向公益基金主席黃永光(右二)及常務副主席霍啟剛(左二)贈送紀念牌

 

  【大公報訊】記者文軒報道:「公益基金」主席黃永光在基金啟動儀式上致辭表示,「公益基金」抱着「助青年 創明天」的願景,將會重點推動青年教育和事業發展,以及提供設施和舉辦活動,為青年人搭台搭梯,創造有利的環境。

  黃永光指出,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亦是大灣區建設全面推進的第一年。大灣區將我們的眼光由700萬人口的國際大都會擴闊至接近7000萬人口的世界級灣區,為未來發展帶來龐大機遇。港珠澳大橋、廣深港高鐵等超級基建相繼落成啟用,讓大灣區各地緊密地聯繫,「公益基金期望成為接通大灣區發展和機遇的橋樑。」

  黃永光說,青年人有夢想,有熱誠,只要有合適的平台和機會,就可以成就無限可能。「青年是大灣區建設的主力」,他期望香港青年可以好好把握機遇,提升視野和競爭力,發揮所長,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基金會啟動儀式上,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太平保險董事長羅熹作為商業基金代表,向黃永光及「公益基金」常務副主席霍啟剛贈送紀念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