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10餐廳新上榜 勝記利苑「搣星」

時間:2018-12-12 03:17: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謝進亨報道:新揭盅的《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內藏「驚喜」較去年多!香港今年共44間食肆獲評為星級餐廳。當中,去年「塵封」無變動的二、三星餐廳名單,今年分別有三間及一間新餐廳入圍(詳見表)。

  四季酒店成「大贏家」

  一星餐廳名單上,六間新上榜食肆皆位於港島區,而西貢勝記、北角利苑酒家、中環北京樓等七間食店則被「搣星」。

  香港四季酒店可說是今年米芝蓮指南「大贏家」,繼中菜廳龍景軒連續11年獲三星認證後,其法國餐廳Caprice今年亦從二星「升呢」三星;日本餐廳「鮨.齋藤」開業僅八個月亦摘下二星,該店來頭不容小覷,其東京總店連續六年在當地奪三星評級。

  「鮨.齋藤」香港分店現由創辦人齋藤考司的大徒弟小林郁哉掌舵。他表示,餐廳沒有指定菜單,食材由齋藤先生每日在日本豐州選購,即日運抵香港。他對餐廳獲二星評級感到十分興奮,盼來年取得更佳成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