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友協周四訪京 拜會中央部委

時間:2018-12-11 03:17: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香港友好協進會代表團將於本周四(12月13日)及周五(12月14日)到訪北京,拜會主要部委進行交流,是唐英年會長六月上任以來首次率團訪京。

  唐英年:積極擁護三個堅持

  香港友好協進會訪京團榮譽團長及榮譽顧問分別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及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代表團近70人,成員均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和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將分別拜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全國政協辦公廳、中共中央統戰部、國務院港澳辦以及文化和旅遊部等。

  唐英年說:「今年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香港友好協進會拜訪北京更具意義。我非常榮幸以團長身份,與香港友好協進會的成員到訪北京。一如以往,我們會積極擁護三個堅持:堅持國家改革開放、堅持國家在新時代、新形勢下作出新部署和堅持維護愛國愛港的堅定力量。」

  唐英年表示,將向國家機關介紹香港友好協進會未來的工作,重點包括繼續團結會員關心國事、參政議政、履職盡責,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切實維護香港繁榮穩定。香港友好協進會亦會繼續推進香港和內地的經濟交流合作,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合力推動「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發展。該會亦會繼續做好會員服務及推進青少年教育工作。在集思廣益下,工作一定會做到更到位、更接地氣及更貼民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