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檔主眼前一黑即捲入車底

時間:2018-12-11 03:17:27來源:大公報

  圖:保姆車撞到大廈門口始停下,現場一片混亂\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俊華報道:北角保姆車大車禍於午間繁忙時間在北角鬧市發生,在熙和街現場售賣家品的梁伯死裏逃生,他事後講述被撞一刻時仍有餘悸。他說意外發生得太快,當時有不少人正在挑選物品,他突然眼前一黑,已被捲入保姆車車底,他從車底自行爬出,鼻和腳部受傷流血,他在現場接受治理期間,記者問他車底是否仍有人,梁伯手顫顫地指:「有、仲有……」

  在現場經營水電維修店的蔡先生說,在該處營業20年,首次見到發生如此嚴重的交通意外,只記得「眼前黃色影閃過」,他下意識反應向後退兩步,避過一劫。他形容自己幸獲上天保佑,「老媽子說要還神」,他將照做。

  車拖住人衝過英皇道

  塑膠片店負責人簡先生憶述事發經過時稱:「見到架小巴(保姆車)左邊拖住個女人,衝過英皇道!」洗衣舖的姓陳女職員說,當時街道聚集不少人,突然聽到「嘭」的一聲巨響,發現至少有三人被捲入車底,淌血不止,完全無反應,不少人倒地動也不動,場面非常混亂,不忍卒睹。陳婦稱幸好當時不是放學時間,未有學生受傷,她因為感到太害怕,一直留在店內,不敢走出去現場,事後感到不安及內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