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0元拐子佬」還押候審

時間:2018-12-09 03:17:17來源:大公報

  圖:西區「200元拐子佬」在柴灣落網/電視畫面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西區一名八歲小二女生險被拐案件,涉案「200元拐子佬」已被捕,並於昨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一項遊蕩罪。被告暫時毋須答辯,不准保釋,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8日再訊。此外,拐子佬被捕及提堂後,街坊都鬆一口氣,也有母親為確保子女安全,仍會繼續接送子女往返學校。

  被告姓孔,21歲。據悉,他與女童素不相識,住在灣仔,在柴灣一間油站工作約一年,返通宵更,負責入油及收銀工作。據油站一名職員透露,孔工作表現尚可,但甚少透露私人事情。

  案發於上周三(5日)中午,香港潮商學校一名八歲小二女生放學返回均益大廈寓所途中,疑遭一名頭戴鴨舌帽的青年尾隨,他們一同進入升降機。女童返回寓所,約10分鐘後離家到樓下買食物時,赫見該名男子仍在走廊徘徊。據悉,有人上前表示:「我畀200蚊你,跟我返屋企玩好唔好呀?」女童聽畢大驚,跑回寓所,至傍晚父親回家後將事件告知,父親認為事態嚴重報警求助。

  油站工作期間被捕

  西區警區情報組偵緝督察陳穎儀表示,警方翻看多條閉路電視片段,及在案發現場調查,成功鎖定疑犯身份,至前晚(7日)11時掩至油站,將他拘捕。她說,疑犯被捕時沒有反抗,於警誡下承認控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