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孖呂俊賢「溝女」 死性不改

時間:2018-12-08 03:17:2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栗時生報道:《大公報》今年六月曾獨家報道「學獨聯」陳家駒、呂俊賢對外叫囂「香港獨立」,博取政治光環,其實是瘋狂夜蒲、流連酒吧「溝女」「劈天光」的「廢青」。記者發現,他們兩人今次赴台勾結「台獨」分子,還不忘與女伴一起去「唱K」、「劈酒」,可謂死性不改。

  呂俊賢前日在社交網站發布「限時動態」,只見他用手機拍下與陳家駒在台灣某K房「唱K」,陳家駒在片中坐在沙發上嬉皮笑臉,一個身穿白衣黑褲的年輕女子在電視機前揸咪唱歌,枱面擺滿啤酒和小食。

  呂俊賢還上載一段視頻,片中出現多支台灣出產的「獨立啤酒」。

  區選落敗搵碼頭泊

  陳家駒在2014年違法「佔中」前是公民黨成員,翌年以獨立「傘兵」身份參加區議會選舉,但在元朗頌華選區落敗。眼見區選之路行不通,陳家駒投靠「港獨」陣營,可謂「政治變色龍」,當本土民主前線、青年新政等「港獨」政團瓦解後,他就於今年成立「學獨聯」,伺機上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