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嚴防政治變色龍\蔡樹文

時間:2018-12-07 03:17: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獨家報道,主張「自決」的香港眾志,今年中兩名前副主席黎汶洛及袁嘉蔚宣布退黨,其實是聲東擊西,混入地區基層,為明年參選區議會呃選票做準備。

  違憲違法的「自決」及「港獨」分子面對不能透過正常渠道進入各級政治架構的現實,唯一方法是做政治「變色龍」,將他們的主張深深地隱藏起來,試圖以時間換取空間,以「政治素人」面目蒙騙選民。

  可以預見,過去高調的「自決」及「港獨」分子為了混入各級政治架構,做政治「變色龍」,是唯一選擇。對此社會各界必須擦亮眼睛。

  反對派更急需在年輕人中發掘及培養所謂政治明星。那些在違法「佔中」中冒起的「黃屍」及相關組織,自然受到反對派幕後金主的眷顧。反對派幕後金主不斷為一眾「黃屍」們製造曝光的機會,特別是安排他們到境外,試圖以此提升年輕「黃屍」的國際知名度,達到「出口轉內銷」的目的。

  眾志的黎汶洛及袁嘉蔚在地區大搞蛇齋餅糉,值得留意的是,香港的「自決」及「港獨」分子一直沒有放棄滲透入大專及中學。這些「變色龍」更變身正義朋友,在社區以關注下一代為名,搞地區活動,甚至利用開辦補習社,「鴨子划水」地向我們下一代灌輸分離意識。這場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戰鬥,不會落幕,只會換成另一種形式出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