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64歲躁夫殺妻後自縊亡

時間:2018-12-06 03:17:25來源:大公報

  圖:警員在華富邨雙屍命案現場調查

  【大公報訊】香港仔發生倫常雙屍命案!一對年逾六旬夫婦昨晚發生爭執,男戶主疑用鐵筆擊斃妻子後自縊身亡,子女返家揭發命案,悲痛欲絕。西區警區重案組正調查兇案起因,並循兇殺及自殺方向追查。

  現場為華富邨華生樓九樓一個單位。據悉,死者夫婦分別64歲及63歲,育有兩名子女。案發晚上近10時,女兒因不見母親返回其上環住處,遂到香港仔華生樓查看。開門入屋驚見母親昏迷地上,父親則在屋內上吊,立即報警求助。

  警方、消防及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兩人已死去。警員在屋內檢獲一支染血鐵筆,由於女死者頭部有遭硬物重擊傷痕,警方認為案件有可疑,即封鎖現場調查,倒卧地上的屍體亦被白布覆蓋。而部分警員在9樓、10樓逐家拍門,詢問住戶在晚上涉案單位內是否曾有異樣。

  多名親友接獲消息後趕到現場,傷心激動痛哭。現場消息稱,近年男戶主與家人關係很差,經常發生爭吵。早前與妻兒爭執後,更將全部家人趕走,單位只剩他一人居住,女戶主偕同幼女搬往上環。昨晚,女戶主返家與丈夫理論時,懷疑因此遇害。

  其實,華富邨在今年已發生至少兩宗命案,其中在8月,77歲姚姓婦人被一名男保安發現在華明樓高處墮下,倒卧於停車場,當場斃命。而在3月,華康樓亦有一名25歲男子從六樓墮下身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