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林鄭會見劉家義:冀共拓國際市場

時間:2018-12-05 03:17:28來源:大公報

  圖:林鄭月娥在禮賓府與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左二)會面

  【大公報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傍晚在禮賓府與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會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亦有出席。林鄭月娥歡迎劉家義就任山東省委書記後首次率領代表團訪港,出席每年一度的「香港山東周」活動,並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與山東經貿關係密切,往來頻繁。香港是山東企業境外融資及上市的首選之地,1993年至今已有超過50家山東企業在港上市。她歡迎山東企業繼續利用香港在金融及其他專業服務的優勢,以香港作為把外資「引進來」、協助山東企業「走出去」的平台,與香港共同開拓國際市場,把握「一帶一路」機遇。

  林鄭月娥欣悉山東近年重點發展高新技術產業,而香港亦正在中央支持下發展成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相信日後可以探索深化交流合作的空間。她亦感謝山東省政府一直大力支持特區政府駐山東聯絡處的工作,期望山東省政府繼續落實各項便利港人,特別是青年人,在內地生活和發展的措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