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肥佬黎公然鼓吹勾引外力\蔡樹文

時間:2018-12-05 03:17:24來源:大公報

  朱凱迪被DQ鄉郊代表選舉資格後,亂港派幕後人物肥佬黎終於出手,他透過旗下報紙以《民主派要有破釜沉舟的決斷》為題的社論,鼓動反對派陣營引入境外敵對勢力,同時要求反對派游說美國取消香港獨立關稅區地位,將香港投進中美貿易衝突漩渦中。

  過去,肥佬黎操控反對派勾結境外敵對勢力,但都只是「鴨子划水」暗地裏做。朱凱迪被DQ鄉郊代表選舉資格後,反對派陣營大亂,肥佬黎急了,公然在社論上要求反對派做現代版吳三桂和汪精衛。

  昨天的生果明目張膽地在社論中表示「中美衝突越劇烈,香港的價值就越能凸顯」,「民主派如果有破釜沉舟的決斷,就應該讓訪美的議員放棄所謂的獨立關稅區游說」。肥佬黎的言行,是要引狼入室,將七百萬港人的前途捆綁在美國的戰車上,完全漠視港人的福祉。

  一切試圖引進境外敵對勢力與境外敵對勢力勾結的行為,均觸動中央的紅線,違反憲法和基本法,反對派若一意孤行,必將對香港繁榮穩定帶來無法承擔的禍害。

  相關社論亦帶出另一訊息,就是肥佬黎急了:「要打破政治僵局,需要一個新的魅力領袖」,「更寄望於年輕一代從政者挺身而出」換個角度看,反對派陣營目前乃「池中無魚,蝦為大」,一旦他們口中的「新的魅力領袖」出現,香港只會更亂,最後受害的還是香港市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