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王志民晤駱惠寧:續協助晉港交流

時間:2018-12-04 03:17:25來源:大公報

  圖: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見山西省委書記駱惠寧

  【大公報訊】12月3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了山西省委書記駱惠寧一行。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山西省副省長王一新等參加會見。

  王志民簡要介紹了習近平總書記去年「七一」視察香港以來,香港持續穩中向好的形勢。王志民表示,晉港兩地交流合作呈現互惠互利、共贏發展的好勢頭。希望山西繼續充分用好香港國際化平台,積極探索與香港開展創科方面合作,助力全省新一輪對外開放和高質量發展,同時利用山西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的特點,擴大兩地人文交流,推動兩地青少年互動交流。中聯辦將繼續做好晉港兩地交流合作的協助和推動工作。

  駱惠寧說,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仍要繼續重視發揮香港對於助力內地全面開放的獨特地位和作用。目前,山西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精神,努力建設資源型地區轉型發展示範區、爭當能源革命排頭兵、打造內陸地區對外開放新高地,要用好香港這個窗口和平台,推動晉港共同繁榮發展。希望香港中聯辦繼續發揮橋樑紐帶作用,促進香港與山西的交流合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