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林鄭晤李希:合力打造國際創科中心

時間:2018-11-21 03:16:26來源:大公報

  圖:林鄭月娥在禮賓府與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右)會面

  【大公報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早在禮賓府與廣東省委書記李希會面,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亦有出席。

  感謝廣東落實惠民措施

  林鄭月娥熱烈歡迎自去年上任廣東省委書記後首次訪港的李希,以及由他率領、成員包括廣東省省長馬興瑞的代表團。她感謝對方自上任以來,一直支持特區政府各方面的工作,特別是為香港青年人提供更多在廣東省交流、學習和創業的機會,並落實多項便利港人在內地生活的措施。

  兩地在大灣區優勢互補

  林鄭月娥指出,今年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而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的過程中作出貢獻,其中與廣東省關係最為密切,時至今日香港仍然是廣東省最大外資來源地。

  展望未來,她表示,香港會繼續積極與廣東省加強合作,特別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方面,香港與廣東可以優勢互補,共同在粵港澳大灣區打造國際創新科技中心,雙方亦可安排更多向海外共同推廣大灣區優勢的活動。

  林鄭月娥在會面後宴請李希及其他代表團成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