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怒斥政棍勾洋賣港

時間:2018-11-20 03:16:43來源:大公報

  圖:市民昨到政府總部請願/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大公報訊】記者賴依婷報道:民間團體「保衛香港運動」約30位代表昨日由金鐘港鐵站遊行到政府總部請願。他們憤怒譴責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及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與對中國有敵意的西方「政棍」勾結,不斷為之提供反華「彈藥」,出賣香港。請願者強烈要求政府盡快開展23條立法工作。

  約30名團體代表昨手持「維護國家安全及公共秩序,快立23條及重開政治部」橫額,沿途高呼「不為港人謀福,存心通敵賣國」、「英犬干涉審訊,佔中犯快入冊」等口號,並向政府代表遞信。團體主席傅振中怒斥四年前被預約拘捕、曾參與違法「佔中」的梁家傑及李柱銘上星期到歐洲「唱衰」香港,還勾結支持「台獨」的政黨,與三位曾經干涉香港事務的歐洲議員會面,假借人權、自由之名發表賣港謬論、抹黑「一國兩制」。

  傅振中表示,團體希望特區政府與有關部門盡快修補對維護國家安全和公共秩序的法律漏洞,杜絕反對派乘機再搞事。參與請願的市民都希望,政府盡快開展23條立法工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