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博愛董事局訪葵青民政處及區議會

時間:2018-11-17 03:16:4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為增進與政府部門的聯繫及溝通,博愛醫院戊戌年董事局日前拜訪了葵青民政事務處及葵青區區議會,與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等會面,深化彼此的交流與合作。

  博愛醫院自1919年成立,一直秉承「博施濟眾.慈善仁愛」的宗旨,服務港九新界各區市民。現時院方屬下設有94個服務單位,涵蓋中西醫療、牙科服務、社會服務、教育服務等,每年受惠人次超過95萬。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李鋈發感謝地區多年來的支持,表示為進一步響應葵青民政處及區議會合辦之「社區參與計劃—加強牙科護理服務」,博愛醫院牙科服務支援站(長青)亦成為計劃內的其中一間合作機構,為區內合資格的長者提供牙科護理服務。他透露,計劃自2017年9月正式展開,至今已服務超過500位參與居民。今年12月,院方將於葵盛西邨開設第三間牙科診所,以回應市民對牙科診療的殷切需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