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學習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 福建社聯分享感受

時間:2018-11-17 03:16:40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日前歡迎福建省委常委與統戰部部長雷春美一行

  【大公報訊】記者方學明報道: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福建社聯)日前舉行了「學習習近平主席會見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港澳代表團的重要講話精神」分享會,邀請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與香港公開大學校長黃玉山擔任主講嘉賓。該會主席吳換炎在會上致辭後,多位鄉賢其後在會上分享了參加訪問團的收穫與感受,當中包括林樹哲、施子清、陳聰聰及蔡毅等,活動出席嘉賓超過一百人,場面熱鬧。

  福建社聯當日亦設宴歡迎福建省委常委與統戰部部長雷春美一行訪港。雷春美表示,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在港社會建設上積極貢獻,認為已初步形成獨具福建特色、結構完備的社團組織體系,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與促進閩港交流貢獻良多。她希望在港閩籍鄉親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努力開創社團工作,深耕基層、扎根基層,重視青年人才的培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