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改車起爭執 三漢當街毆斃「四眼男」

時間:2018-11-17 03:16:28來源:大公報

  圖:有網民拍得三人將一名男子按在地上狂毆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三名男子昨晚到沙田一間車房疑因改車問題與職員發生爭執,混亂間,一輛辣跑擋風玻璃被撲毀。其中兩人登上一輛私家車逃脫,餘下一人被尾隨三名職員追及,有人被毆打及壓在地上,眼鏡也飛脫多次哀求說:「我唞唔到氣呀!真係唞唔到氣呀!」及後昏迷,送院搶救不治。三名涉案男子知悉弄出人命,嚇到面青,驚惶失措,警方暫以涉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拘捕東主等上述三人。據悉,涉案東主是前賽車手。

  案發時,有目擊者拍下影片,顯示事主(姓何,42歲)被三名男子(29至40歲)壓在路邊多番求饒。不過,三名男人沒有收手,有人仍拳打腳踢,更大喝:「唔×好郁呀!」事主回答謂:「我唔郁嘞。」在場其他人士說:「嘩!佢真係唔係扮死,講咗好耐唞唔到氣。」警方聞訊趕至喝止時,事主已倒卧地上,眼鏡飛脫,身邊有血跡,警員為事主進行心外壓急救,再由救護車送院搶救,證實不治。

  現場為成興街一間車房,昨晚六時許,三名男子到達上址車房與職員理論,其間有人取起硬物揮舞,撲向車房內一輛日產GT-R辣跑,擋風玻璃碎裂。三人拔足逃離,兩人成功登上一輛接應私家車離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