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劉小麗糾眾滋擾陳凱欣團隊

時間:2018-11-17 03:16:25來源:大公報

  圖:劉小麗用手機對着陳凱欣團隊惡意挑釁,胡言亂語兼擾民/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陳凱欣前日在美孚街站時,遭到被DQ的劉小麗糾眾滋擾。補選展開以來,陳凱欣及其助選團已經多次面對疑涉對手助選團的無禮惡意挑釁。

  網上流傳一段網民目擊現場拍攝的視頻。視頻中,陳凱欣及其助選團隊工作人員正在美孚港鐵站附近街站,劉小麗現身後,拿出手機對着陳凱欣團隊拍攝,其間來回走動,扯着嗓子污衊陳凱欣「出賣香港人利益」,引得路人無奈搖頭。

  吵鬧擾民遭派報員厲斥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劉小麗之流居然連路邊無辜的派報員都不放過,在攤位前大吵大鬧,甚至動起手來。派報姐姐忍無可忍,厲聲斥責,劉小麗這才灰溜溜走開。

  現場亦見到身着黃色衫的疑似李卓人助選團隊成員,他們在陳凱欣團隊活動區域內橫衝直撞,卻絲毫沒有影響陳凱欣本人及其團隊的工作狀態。面對這群「跳樑小丑」,陳凱欣不願與之計較,一如既往熱情洋溢地與來往市民街坊打招呼,認真傾聽大家的訴求。

  九龍西補選其他候選人包括馮檢基、伍迪希、曾麗文及李卓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