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議會需要建設力量

時間:2018-11-16 03:16:46來源:大公報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本月25日舉行。候選人之一、食物及衛生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日前在深水埗舉行集氣大會,吸引超過2000名市民及嘉賓出席。多名前官員、各政團的重量級人馬均在會上呼籲支持者「票投陳凱欣」。來自油尖旺、深水埗、九龍城及各界社團的支持者高呼「突破界限」、「阿欣必勝」、「送你入議會」等口號,為陳凱欣打氣。

  陳凱欣感謝所有建設力量的朋友視她為重要一員,並形容自己和香港的所有建設力量一樣,為香港前進努力,為青年實現夢想,讓長者重拾尊嚴,並希望能團結力量,再創「3.11」輝煌。

  陳凱欣稱,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建設、「不搞破壞」及務實,和香港的所有建設力量一樣,為香港前進努力,惟近年有不少人破壞香港,令香港充滿對立及分歧。她坦言,選舉工程開始至今,自己、團隊及義工均受到中傷、挑釁,在面對攻擊的日子,建設力量的朋友給予的堅定支持十分重要,「感謝他們視我為重要一員。」

  她強調,自己和建設力量是同一個家庭,一同面對的是一場非常難打的「逆境戰」。她又稱,2月時曾在同一地方出席鄭泳舜的造勢大會,對於團結力量再次匯聚,十分感動。陳凱欣說,「你們(在座的支持者)在3月11日成功創造佳績、一次傳奇,現為11月25日的選戰再次匯聚,能否再創佳績?再下一城?」支持者齊聲回答:「可以!」

  她稱,其理念是「民生最優先,政治放一邊」,要為基層減壓,為中產紓困,為青年實現夢想,讓長者重拾尊嚴,冀可突破社會困局。

  多名重量級人物到場為陳凱欣打氣,並認為對厭倦政治的中間選民來說,希望大家都支持這股建設力量。

  筆者認為,補選的重要性在於若讓反對派候選人進入議會,他們便可憑票數搞亂大局,阻撓法例的通過,令很多有助本港發展的基建不能通過。

  陳凱欣有遠見,政綱不俗,是擔任議員的好人選。她不單止形象優、人善良和口才好,更是一個做實事的候選人,過去為基層及長者做很多事情,致力改善香港的醫療及房屋問題。她曾經做過記者,很了解政府的政策,相信她可以帶領香港行正路,為市民爭取更多福祉。

  其他補選候選人還有李卓人、馮檢基、曾麗文及伍迪希。

  孫鍾華 城市智庫成員、就是敢言成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