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宏邦准保釋 女死者單身貴族

時間:2018-11-14 03:20: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涉嫌與銀行女高層注射肉毒桿菌致死有關、被警方拘捕的整形外科醫生李宏邦,昨凌晨報稱不適送院治理,稍後,獲准保釋外出。而死者張淑玲(52歲)洋名Zoe。據悉,她是單身貴族,在一間投資銀行任職董事總經理,亦是六間公司董事,最少擁有九個豪宅單位,估計價值逾兩億元。她是一名基督徒,好友對她突然離世感痛心,在社交平台留言悼念,並繪畫一幅和諧粉彩畫作,「這花在永恆國度裏,將永不凋謝」,亦有友人上傳蠟燭照片悼念。

  86歲的李宏邦昨凌晨在警署報稱不適,送到院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治療,他將口罩當眼罩,遮蓋雙眼於病床上熟睡,經過通宵輪候約八小時,才獲急症室醫生診治,至昨早上9時30分離開時,一臉憔悴,由探員押返警署。及後,獲准保釋候查。

  本周一(12日)張淑玲於尖沙咀「李宏邦美容整形集團」美容中心,疑接受注射肉毒桿菌「Botox」後昏迷,送院搶救不治。李宏邦涉嫌「誤導警務人員」及違反《危險藥物規例》要備存有關危險藥物的登記冊或紀錄的規定而被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