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快必」粗暴辱罵女性 團體抗議譴責

時間:2018-11-14 03:20:28來源:大公報

  圖:「新年代」成員向平機會主席陳章明(右)遞信,促調查「快必」言行

  【大公報訊】記者賴依婷報道:民間團體「新年代」到平等機會委員會示威,強烈譴責上星期為李卓人拉票的「人民力量」副主席「快必」譚得志等人以歧視性的言語辱罵婦女和的士司機,甚至以暴力圍堵女性候選人和義工,直指嚴重擾亂選舉秩序,促請平機會盡快徹查有關歧視言行。

  「快必」上星期趁九龍西立法會補選候選人陳凱欣到石硤尾街站宣傳時「踩場」,斥其義工是「黑工」,甚至質問年長女性「你仲有冇大姨媽呀?」又辱罵的士司機「揸死一世的士」,其言行極具冒犯和歧視,遭各界狠批。

  九龍婦女聯會早前已就此聯同20多個婦女團體發表聲明,批評譚得志等人針對女性的語言暴力,猥瑣輕佻嘲諷。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亦發表聲明,強烈譴責譚得志抹黑詆毀的士司機。「快必」劣行亦遭到不少網友批評,指他「滿腦子都係色情與暴力!」

  九西補選候選人還有:伍迪希、曾麗文及馮檢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