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陳凱欣獲「神秘男」站台同心抗抹黑

時間:2018-11-14 03:16:25來源:大公報

  圖:對於反對派扣上「保皇黨」的帽子,陳凱欣強調自己會不分黨派,以民生為先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將於11月25日投票。候選人之一、獲建設力量支持的陳凱欣昨晚在深水埗舉行集氣晚會,清楚地向不斷抹黑她的反對派說:她的目標不是分黨派、分顏色,希望以建設不破壞、務實不空談的理念,改變社會對立的困局。集會現場人山人海,除了眾多街坊和支持者,更有「神秘男主播」站台,送花兼訴「心」聲,現場不但熱情高漲,更加溫馨滿瀉!/大公報記者 莊恭誠(文) 麥潤田(圖)

  集氣晚會昨晚在深水埗楓樹街遊樂場舉行。現場擠滿數千人,大家見面都這一句:「Give me five!支持五號陳凱欣!」

  反對派瘋狂抹黑代表建設力量的候選人陳凱欣,既亂扣「保皇黨」帽子又冷嘲熱諷。陳凱欣在晚會上開腔回應,強調自己作為媽媽,從來都告訴孩子,世界非只有一兩種顏色,「如果有人再問我屬於邊個派別,答案很簡單,我與市民一樣都係建設力量,不懼怕破壞力量抹黑挑釁,要令基層受關顧、中產獲紓困、青年有希望、長者得尊嚴。」

  陳凱欣這次競選以「欣為你突破界限」為口號,昨晚的集氣晚會亦搞搞新意思,請來一位神秘男「扮演」新聞主播,模擬直播新聞報道,描述晚會現場情況。一開始這位神秘男並未露臉,但其有板有眼的報道口脗,猜出答案的人都會心一笑。

  這位神秘男正是陳凱欣的丈夫、前新聞主播邱文華。揭曉一刻,邱文華上台,向愛妻獻上鮮花,真情一幕,換來熱烈掌聲。

  這對夫妻,昔日是電視台同事。昨晚集氣會上,陳凱欣特別提及,很久沒與丈夫一起報道新聞,而過去無論風吹雨打、沙士戰地,她都與丈夫同心作戰,至今亦未改變。

  邱文華在台上訴「心」聲:太太有一顆愛心、無畏無懼的心、關懷社會的心、服務香港的心。「我對阿欣落力的表現引以為傲。」他呼籲九龍西市民在11月25日全家總動員,在香港的關鍵時候盡一分力。

  老爺奶奶幫手準備單張

  為陳凱欣站台的,還有她父母和老爺奶奶,他們給陳凱欣送上溫情擁抱。談到家人時,陳凱欣一度哽咽。陳凱欣說早前她以「城寨女孩」為題,介紹自己在九龍基層成長的經歷,卻遭人惡意攻擊,「父母辛苦養大我,家庭出身嘅嘢唔應該攞嚟玩!」陳凱欣續說,貧困的成長環境令她學會刻苦奮鬥、不怕逆境的精神,亦立志要貢獻社會。她感激父母的支持,更專門提到作為煲湯能手的奶奶,「我老爺奶奶今次都成為我嘅助選義工,幫我準備單張甚至落區擺街站。」

  同區候選人還有馮檢基、曾麗文、李卓人、伍迪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