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CY對上海感情深 有求必應

時間:2018-11-14 03:16:18來源:大公報

  圖:梁振英對上海充滿感情,在百忙中也要抽時間參加今次研討會

  由上海市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上海社科院港澳研究中心和香港明天更好基金共同主辦的2018滬港合作與發展研討會昨在滬舉行。本次會議主題為「改革開放再出發.滬港合作創新篇——紀念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CY)受邀作主題演講,更成為本次研討會的焦點。整場研討會上,幾乎每一位發言嘉賓,都提到他上世紀八十年代來滬參與土地改革試點的貢獻。在會議間隙的茶歇,大家也排隊與他合影。儘管行程緊張,梁振英仍盡最大努力,滿足每一位合影者的要求。

  主辦方特別告訴記者,對上海充滿感情的梁振英,對於滬上各界的邀請幾乎有求必應。今次研討會的行程,他是專門「擠」出來的,原本已經約定前往西部參與一個重要考察活動,但為了不爽約,前日剛結束在北京的重要活動後,特別把西部的活動押後,專門來滬。在研討會後,他又匆匆踏上旅程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