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陳凱欣籲「民生先行」市民齊讚

時間:2018-11-11 03:16:24來源:大公報

  圖:陳凱欣昨在美孚葵涌道天橋底舉行集氣會,氣氛熱烈,各界支持者到場為陳凱欣加油打氣

  距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投票僅剩兩周,候選人陳凱欣昨日在美孚葵涌道天橋底舉行集氣會,呼籲「民生優先,政治放一邊」。眾多中產人士、青年、附近街坊及政黨代表到場支持。一名前政府公務員說,陳凱欣是一位充滿正能量的女性,立法會需要這樣的人才。陳凱欣關注年輕人教育、住屋的「貼地」理念亦贏得青年點讚。\大公報記者 周宇(文) 蔡文豪(圖)

  「陳凱欣加油!」「陳凱欣當選!」昨日上午11時開始,美孚葵涌道天橋底氣氛熱烈,各界支持者到場為陳凱欣加油打氣。

  市民:「貼地」實幹派

  從傳媒人到政治助理,從任職政府到服務社企,陳凱欣勤力實幹、年輕有為的職業女性形象獲得本港中產人士和青年群體的肯定。區先生是一位退休公務員,看到如今各級公務員飽受無理批評痛心不已,他呼籲各界「同心攜手,贏返香港」,強調「立法會需要正能量的才女!」何先生在認真研究陳凱欣政綱後,讚陳凱欣照顧到不同階層的實際需求,在教育、住屋等議題上更從年輕人的角度出發,這樣一位關注港青未來發展的「貼地」實幹派,值得市民鼎力支持。

  街坊:從未見李卓人落區

  陳凱欣表示,自己將盡力為基層解困,為中產改革,助年輕人成就夢想,讓長者重拾尊嚴。事實上,自宣布參選以來,陳凱欣短期內身體力行,迅速豐富地區工作經驗,令不少市民對這位似有無窮能量的媽媽刮目相看。

  美孚地區的老街坊陳太,昨天一早來到集氣會現場,一直高舉手中的「5號」標誌。她說平日經常見到陳凱欣和街坊交談,並認真記錄訴求,卻從未見李卓人落區。「我們當然支持陳凱欣啦,誰真心服務香港,一睇就明!」美孚荔灣街坊會成員蔡女士,在美孚居住逾四十載,她說,陳凱欣主動在街邊和長者、小朋友打招呼,非常親切。

  有女士為陳受滋擾抱不平

  現場有女士為陳凱欣近日街站受到滋擾鳴不平。陳凱欣鼓勵眾街坊沉住氣,讓建設力量繼續團結一致,共同努力給市民一場理性、乾淨的選舉。

  昨日亦有多個政黨代表到場支持陳凱欣。包括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自由黨批發及零售界議員邵家輝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等。他們表示陳凱欣在傳媒、醫療衛生等領域都有過出色的工作表現,若這樣一位優秀的職業女性進入立法會,將是全體香港市民的福氣。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將於11月25日投票,其他候選人有馮檢基、曾麗文、李卓人、伍迪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