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陳凱欣:不會因滋擾有半點退縮

時間:2018-11-08 03:16:20來源:大公報

  圖:曾鈺成(右)昨專程到街站為陳凱欣打氣

  【大公報訊】記者賴依婷報道: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之一的陳凱欣最近積極為競選造勢,但其競選活動屢受對手團隊滋擾,她昨日在facebook發文稱,不會因滋擾而有半點退縮,衷心感謝義工冷靜應對,繼續堅定不移地支持自己。

  陳凱欣稱,不只是她個人面對攻擊及壓力,連為她在地區開設街站的義工,也經常受到無理攻擊、辱罵、挑釁。她強調,自己希望透過理念、政綱爭取更多市民支持,避免進一步催化社會上的對立氣氛。她呼籲各競選團隊保持克制,還市民一場理性、乾淨的選舉。

  另外,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昨早專程到街站,為陳凱欣打氣及鼓勵,陳凱欣感謝曾鈺成堅定了她的想法及理念。   立法會議員陸頌雄亦拍片支持陳凱欣,他認為陳凱欣對不同政策十分了解,亦善長游說不同黨派,願意聆聽各方意見。油尖旺社團聯會會長楊子熙及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昨亦與陳凱欣一起落區宣傳。

  此次補選其他候選人有李卓人、馮檢基、曾麗文、伍迪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